湘潭本地宝 > 湘潭购物 > 购物攻略 > 快乐购成湘潭市民家庭购物首选
快乐购成湘潭市民家庭购物首选
2013-12-24 08:49【我要纠错】

【导语】:3月唯一的大片《异星战场》刚刚华丽上映,湖南卫视快乐购就让湘潭会员“尝了个鲜”。18日下午,快乐购和湘潭会员一起看大片,共庆快乐购六周年。

  作为国内最早的家庭购物企业之一,开播六年的快乐购,早已经成为湘潭市民购物的新选择。厨房家居、数码家电、美容护肤……这个全年不打烊的电视百货公司,用送货上门、开箱验货再付款、24小时人工客服等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观众的信赖。来自雨湖区的刘阿姨对记者表示,自己女儿的嫁妆都是在快乐购买的。“床品、项链,还买了一台空调,一次在快乐购买完,好方便的。”

  与刘阿姨一样爱看快乐购的,还有带着宝宝的黄女士。“我的宝宝快2岁了,奶粉一直都吃快乐购的。”这位笑称“懒得逛街”的80后主妇喜欢在快乐购买奶粉。“都不用去别的地方选来选去,上快乐购网站买,价格实在又放心。”

  “快乐购还卖油和卫生纸咧!”——住在建设路口的张大爷显然是快乐购的老顾客。原来,快乐购旗下的湖南时尚频道,专为湖南人民打造。小到卫生纸、食用油、冷鲜肉等家庭生活消费品,大到车子房子、旅游度假等商品,观众坐在电视机前就能看个仔仔细细,完成购物。

  据快乐购相关负责人介绍,刚刚上线的“物流配送查询”和“投诉工单查询”是快乐购六周年服务升级的又一举措。顾客登陆快乐购网站就能查询到物流配送情况和投诉及售后服务处理进度。去年12月,快乐购还研发了行业首个手机购物客户端,让手机一族随时随地快乐购。

  快乐购于2006年3月17日正式开播运营,六年累计销售超过1600多万件商品。创新性地推出免费送货到家、开箱验货再付款、免费退换货等开行业先河的服务政策。目前快乐购信号覆盖全国18个省,3个直辖市的6000多万户家庭。从强调足不出户的家庭电视购物,到随时随地的网络购物、手机购物,快乐购已全面向电子商务转型。

手机访问 湘潭本地宝首页

  • 湘潭万达有元旦活动吗

    有,湘潭万达广场筹备了一场名为“超级礼享季”的元旦活动,活动内容有现场扫码关注抖音号领取精美小礼品的活动等,详见正文。

  • 湘潭万达元旦超级礼享季

    一年一度的元旦节日即将到来,为此湘潭万达举行了名为超级礼享季的元旦活动,详见正文。

  • 湘潭耐克圣诞季

    对于即将来临的圣诞节,湘潭步步高广场的耐克品牌店举办了“耐克圣诞季”活动,详见正文。

  • 湘潭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限时回归

    湘潭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在12月15号开始限时回归,套餐时间一直持续到12月25日。

  • 湘潭华隆步步高广场圣诞优惠券充值送

    活动期间,充值500变550(含500元本金+50元升值券)加送1张50元餐饮券。

  • 购物狂瞒父母花1.7万买回3台手机

    小孩去水果摊买一个苹果,作为父母可能不会太在意;如果小孩花几千元买回了一台苹果手机呢?11月4日,湘潭县法院审结了一起这样的案件。一名14岁的少年私自购买苹果手机,其父母要求商家退还购机款。在法庭调

  • 湘潭高新区环球港项目正式开工

    湘潭环球港项目位于湘潭城芯板块,毗邻湘潭万达广场,地理位置优越,是长株潭重要的高新产业聚集区。

  • 湘潭市万达广场防疫政策

    【湘潭万达广场】一贯强化防疫举措,严格遵照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要求,以坚决的态度、严密的措施,全力以赴、从严从快抓好疫情处置,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与休闲体验。

  • 限购令下长沙置业指南

    长沙限购令落地,有人欢喜有人忧。已经在楼市寻摸了小半年的段龙正是“忧”的这一拨。

  • 胁迫诱骗游客购物最高罚款2万元

    凡有纠缠、胁迫、诱骗游客购买商品、接受服务,索要或者骗取游客额外费用;非法生产、销售纪念物品、旅游商品等行为,都将受到3000元至2万元不等的罚款。

  • 湘潭首家大型高端一站式购物广场开业

    11月30日,在湘潭河东大道与双拥路交叉口的建鑫购物广场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购物、办理会员卡。

  • 计划年内建120家社区农产品直销店

    5月14日,湘潭市商务局负责人向市人大常委会“菜篮子”工程建设调研组汇报时提到了这样一个工作打算:根据省厅要求,今年拟在城区社区建设120家农产品直销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