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湘潭出入境 > 湘潭护照 > 湘潭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湘潭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2014-11-14 13:59【我要纠错】

【导语】:湘潭出入境在哪里办证?湘潭出入境在哪里办证?湘潭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湘潭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详见正文!

  湘潭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吉安路168号

  咨询电话:0731-55297113

  湘潭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湘潭县易俗河镇瑞莲路158号

  咨询电话:0731-57889038

手机访问 湘潭本地宝首页

  • 护照成果样本展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首页有持照人的姓名,性别,身份,出生地点,身份证号码等,详见正文。

  • 湘潭护照办一个多少钱

    湘潭护照办理是要收费的,从前每个护照证件办理需要160元,2019年之后降为120元/证。

  • 湘潭首次护照办理要钱吗

    要钱,湘潭护照办理是要收费的,从前每个护照证件办理需要160元,2019年之后降为120元/证。

  • 湘潭护照办理流程

    湘潭护照首次申请办理流程是居民申请人是否有申请资格,申请材料是否齐全等,详见正文。

  • 湘潭护照首次申请时间期限

    政府承诺湘潭护照首次申请办结时限为7个工作日,在7日内将申请业务办理完毕,详见正文。

  • 湘潭护照首次申请办理地点

    湘潭护照首次申请办理地点位于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湖湘南路1号湘潭市市民之家南栋一楼出入境D42、D43、D44号窗口。

  • 湘潭护照首次申请需要的材料

    湘潭居民首次申请护照需要的材料有亲属关系证明、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和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等,详见正文。

  • 湘潭护照申请要什么条件

    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可前往湘潭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护照。

  • 湘潭市护照办理费用

    随着出国越来越火热,湘潭市护照办理的人也多了起来,湘潭市普通护照的签发费用为120元一本。

  • 湘潭市护照办理流程

    随着出国热的来临,护照办理人数剧增,湘潭护照办理流程分为受理、审批、制证、领证,详见如下。

  • 湘潭市护照办理地点

    湘潭市护照可以在湘潭市宝塔街道湖湘西路1号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一楼E区4、5、6、7号窗口进行办理。

  • 湘潭市护照办理指南

    湘潭市护照怎么办理?办理的条件是什么?需要哪些材料?在哪里办理?具体指南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