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湘潭“圣诞换书读书会”活动入口
湘潭“圣诞换书读书会”活动入口
2023-12-22 14:11【我要纠错】

【导语】:湘潭“圣诞换书读书会”活动报名方式为微信添加活动负责人报名,添加阿贝微信(haoyuludeanwei)。

  报名方式:添加阿贝微信(haoyuludeanwei)。(来源:好语录的安慰微信公众号)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3日当天

  活动地点: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建设北路金湘潭商业广场(金湘潭书城B座516好语录的安慰)

  活动内容:

    需要带一本自己想和大家分享的书(而不是你想要抛弃的书)来,书店店员会为你打包这本书,并将它标记好。读书会期间,参与换书的朋友每个人都会抽取一本打开,这时候就可以分享为什么想将这本书带来分享啦~

  希望圣诞大家都能收到一本有趣的书,作为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湘潭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好语录的安慰】可获得好语录"圣诞换书读书会"活动/"平安夜手工坊"活动/"新年年历手工坊"活动。

手机访问 湘潭本地宝首页

  • 湘潭“圣诞换书读书会”活动时间

    湘潭“圣诞换书读书会”活动时间是2023年12月23日当天,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 湘潭“圣诞换书读书会”活动地点

    湘潭“圣诞换书读书会”活动地点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建设北路金湘潭商业广场(金湘潭书城B座516好语录的安慰)。

  • 湘潭“平安夜手工坊”活动入口

    本次“平安夜手工坊”活动入口为微信添加活动负责人报名,添加阿贝微信(haoyuludeanwei)。

  • 湘潭“新年年历手工坊”跨年活动入口

    本次活动入口为微信添加活动负责人报名,添加阿贝微信(haoyuludeanwei)。

  • 湘潭市14岁以下儿童什么时候可以免费乘坐公交

    日前,湘潭市明确自2023年9月25日起,14周岁以下儿童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公交,详见正文!

  • 湘潭市14周岁以下儿童免费乘坐公交地铁最新消息

    日前,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等六部门发布通知,进一步推动落实14周岁以下儿童凭有效证件免费乘坐公交地铁工作,详见正文!

  • 湘潭学生公交卡去哪里办

    目前公交刷卡系统正在升级,即日起学生公交卡的办理和补办等业务市民可以前往雨湖区政务中心等相关机构进行办理,详见正文。

  • 湘潭14岁以下儿童能免费乘车吗

    现在还不可以,但是在2024年1月1日公交刷卡系统升级完毕之后14岁以下儿童就可以免费乘车啦。

  • 湘潭14岁以下儿童什么时候可以免费乘车

    2024年1月1日湘潭市14岁以下的儿童将可以免费乘坐城区公交车,详细情况见正文。

  • 2023湘潭圣诞活动汇总

    2023元旦即将到来,同时也有很多活动举办,其中就有多乐城萌宠动物乐园的疯狂动物园活动,详见正文。

  • 湘潭万楼青年码头门票多少

    湘潭万楼青年码头门票现在是49.9元,万楼青年码头即将举报音乐节等各种活动,详见正文。

  • 湘潭万楼青年码头门票儿童免费吗

    万楼青年码头官方规定,身高高于1.2米的儿童按照成人规格进行购票,低于1.2米的儿童免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