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本地宝 > 湘潭旅游 > 湘潭景点 > 景点攻略 > 湘潭市博物馆门票多少钱
湘潭市博物馆门票多少钱
2021-10-15 16:31【我要纠错】

【导语】:湘潭市博物馆不要门票,免费进入哦,但观众需要提前(含当天)登陆【湘潭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湘潭市博物馆不要门票,免费进入哦

  开放时间: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09:00—17:00(16:30后停止入场)

  地理位置:湘潭市岳塘区湖湘东路东南角

  门票:免费进入

  预约方式:观众可提前(含当天)登陆【湘潭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16点前可定今日)

  注意:无需换票,预约后持码或身份证直接入园

  官方重要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我馆仅提供个人网络实名制预约,每天限额500人(上午300人,下午200人),每小时瞬时流量不超过80人。上午9时至下午13时,接待人数不超过300人。下午13时至17时,接待人数不超过200人。

  观众可提前(含当天)登陆【湘潭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按预约时段凭预约通知、有效证件及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码,并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无异常后入馆参观;若不符合以上条件或存在发热(体温≥37.3°C)、咳嗽等症状,将谢绝入馆。

手机访问 湘潭本地宝首页

  • 湘潭市博物馆需要取票吗

    湘潭市博物馆不要门票,无需换票,免费进入,但需要预约哦,预约后持码或身份证直接入园

  • 湘潭市博物馆要带身份证才能进吗

    观众请按预约时段凭预约通知、有效证件及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码,并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无异常后入馆参观

  • 湘潭市博物馆入馆预约方式

    湘潭市博物馆不要门票,免费进入,但需要预约哦,观众可提前(含当天)登陆【湘潭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 湘潭市博物馆需要预约吗

    湘潭市博物馆不要门票,免费进入,但需要预约哦,观众可提前(含当天)登陆【湘潭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 湘潭市博物馆几点闭园

    湘潭市博物馆下午五点闭园,四点半停止进入哦,具体开放时间为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09:00—17:00(16:30后停止入场)

  • 湘潭市博物馆几点开园

    湘潭市博物馆早上九点开园哦,具体开放时间为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09:00—17:00(16:30后停止入场)

  • 湘潭市博物馆开放时间

    湘潭市博物馆开放时间为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09:00—17:00(16:30后停止入场)

  • 湘潭市博物馆在什么地方

    湘潭市博物馆位于湘潭市岳塘区湖湘东路东南角,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09:00—17:00开放。

  • 湘潭市博物馆于8月14日起恢复开放

    湘潭市博物馆将于8月1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仅提供个人网络实名制预约,每天限额500人(上午300人、下午200人)。

  • 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开放时间一览

    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分生平和专题展区,开放时间均为9:00-17:00,但生平展区逢周一闭馆,详见正文!

  • 韶山毛泽东纪念馆专题展区怎么预约

    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专题展区)可通过官方微信小程序“天下韶山”进行预约,门票免费,其他信息,详见正文!

  • 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生平展区暂停对外开放

    湘潭市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的生平展区与8月1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其他景区照常开放,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