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本地宝 > 湘潭交通 > 湘潭大交通 > 公路局积极应对防汛抢险
公路局积极应对防汛抢险
2013-12-24 10:04【我要纠错】

【导语】:5月14日晚7时起,湘潭县境内出现大暴雨及强对流恶劣天气。

       湘潭县公路局在恶劣天气发生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管辖公路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处理。由局领导带队率领养护股、工程股、安全法规股、路政执法大队共24人分成5个小组,出动机械5台,对发生边坡塌方、路面坑槽、路基路面沉陷、行道树伏倒等影响道路安全通行的隐患进行排查和处理。据统计,15日共检测出问题涵洞1处,清理塌方4处共130立方米,处理路基沉陷2处,清理路面上的伏倒行道树4处,疏通边沟积水26处,保障了公路的安全畅通。

  鉴于未来几天湘潭市境内将持续降雨,该局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已成立的应急抢险工作队24小时待命,备好机械、材料、设备,随时出动执行应急抢险工作任务,同时加大上路巡查力度,做好桥、涵安全监控工作,及时上报险情信息,确保辖区内公路安全通行。

手机访问 湘潭本地宝首页

  • 湘潭市长株潭城际铁路最早几点发车

    长株潭城际铁路最早6点发车,每日首发列车均在6点整点开车;末班车车终到长沙为23时25分。

  • 湘潭市长株潭城际铁路发车间隔

    2021年5月8日,湖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新购的5组动车组将投入使用,上线运营的动车组达到21组,长株潭城际铁路本线开行的动车组列车最高将达到100.5对,正式开启“公交化”运营模式。

  • 湘潭市长株潭城际铁路站点

    长株潭成绩铁路全线设车站24个,全长104.36公里,共设车站24个,其中湘潭市范围内4个。

  • 长株潭城铁必须要戴口罩吗

    长株潭城铁乘客上车和乘车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好口罩,对于不配合的乘客,公交车将拒载。

  • 湘潭市104路停运了吗

    104路公交车从天元桥东始发,途经神农公园、建设路芦淞大桥南、石峰公园、袁家湾、迅达集团、湘潭救助站、汽车东站、农贸市场、军分区、华银国际大酒店、基建营东、湘潭长途汽车站、南盘岭等站点,终于湘潭

  • 长潭1号停运了吗

    长潭1号公交车从坪塘大道花溪路口始发,途经黄家塘、湘江学院、九华中学、钢材物流园、九华杉山、吉利汽车等站点,终于综保区公交首末站。

  • 长株潭201路停运了吗

    株潭201路公交车从侯家塘始发,途经省政府、友阿奥特莱斯、长沙生态动物园、昭山、株易路口、双拥广场、湘潭长途汽车站等站点,终于湘潭汽车西站。

  • 株洲南站到湘潭城际铁路多少钱

    长株潭城铁株洲南站-湘潭票价从5元到29元不等,具体各站票价情况如下,详见下文。

  • 长沙西站到湘潭城际铁路多少钱

    长株潭城铁长沙西站-湘潭票价从5元到36元不等,具体各站票价情况如下,详见下文。

  • 长株潭城际铁路多少钱

    长株潭城际列车全线开通!长株潭城际铁路票价是多少呢?长沙西站-湘潭站的票价是多少呢?长沙西站-株洲南站的票价是多少?株洲南站-湘潭站票价是多少?

  • 长株潭城铁运行时间

    株洲南、湘潭站第一列首发列车均在6:00开出,长沙站第一列首发列车均在6:05分开出,末班车终到长沙为23:25分。

  • 长株潭城铁网上购票指南

    长株潭城际列车网上买票可以直接在12306官网进行购票,输入起点终点站即可查询车次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