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本地宝 > 湘潭交通 > 交通概况 > 湘潭火车站车次最新调整情况(持续更新)
湘潭火车站车次最新调整情况(持续更新)
2021-10-11 14:52【我要纠错】

【导语】: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通过湘潭火车站的列车将达到36对。

  10月11日零时起

  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通过湘潭火车站的列车将达到36对

  ■哈尔滨西到昆明的K725、726次调整为哈尔滨西到怀化

  ■烟台到昆明K875、876次调整为烟台到贵阳

  ■上海南到怀化K533、534次和宁波到重庆北的K1245、1246次列车只在高峰时段开行

  ■24趟列车到开时间进行了微调,7趟列车的停靠站点也进行了调整

  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及时关注站内和12306官网的信息,以免影响行程安排

手机访问 湘潭本地宝首页

  • 湘潭市火车票网络购票指南

    注册12306账号(已有可以忽略,)登录后可选择车票预定或者余票查询,也可以点击出行向导进行代售点、正晚点、车次、票价等信息查询。

  • 8月7日起湘潭火车站暂停售票

    因疫情影响,湘潭火车站自8月7日起暂时停止售票,8月7日至8月20日,长株潭城际荷塘站、昭山站停止办理客运业务。

  • 疫情原因铁路部门推出免费退票措施

    2021年8月3日24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 端午小长假火车站加开4趟列车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旅客有车可坐,端午假期间湘潭火车站将加开4趟列车。据了解,随着客流的逐渐增加,湘潭火车站将在6月9日出现客流高峰,目前各方向都有余票。

  •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定制客运专线车票购票方式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定制客运专线车票购票方式有三种,其中一种为在“湘潭客运”微信小程序中进行购票,详见正文。

  •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客运专线车票可以线上买吗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客运专线车票是可以线上买的,线上可以通过“湘潭客运”微信小程序进行购买。

  •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定制客运专线车票多少钱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定制客运专线的车票前三个月试运营期的票价为50/人,详情见正文。

  •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客运专线最早发车时间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客运专线湘潭汽车站最早发车时间为9:00;黄花机场站最早发车时间为11:00,详见正文。

  •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的定制客运专线沿途有停靠点吗

    有,湘潭往返黄花机场的定制客运专线沿途有停靠点。沿途预计设置3个停靠点,详见正文。

  •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的定制客运专线时间表

    本次客运专线湘潭汽车站最早发车时间为9:00,黄花机场站最早发车时间为11:00,详见正文。

  •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有乘坐定制客运专线吗

    有,2023年12月26日起,湘潭汽车站将开通长沙黄花机场客运专线,届时市民可乘坐客运专线往返湘潭跟黄花机场。

  • 湘潭铁路e卡通乘车码怎么生成

    用户开通铁路e卡通后首次生成乘车码需要进行人脸识别,人脸识别成功后即会生成乘车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