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本地宝 > 湘潭交通 > 交通概况 > 谈爱桥紧急抢修项目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谈爱桥紧急抢修项目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2021-10-20 10:47【我要纠错】

【导语】:谈爱桥紧急抢修项目目前工程量已完成80%,预计在10月底全部完工并开通桥面交通。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0日

  谈爱桥紧急抢修项目一直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目前进度如何?目前工程量已完成80%,预计在10月底全部完工并开通桥面交通。

  谈爱桥紧急抢修项目是全省普铁沿线安全隐患整治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设单位采用全封闭交通的方式,组织实施谈爱桥紧急抢修工程。

  在现场,项目施工单位——湖南省铁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正在抓紧施工。

  作业天窗点由广铁集团确定(不包括法定节假日),而且只有120分钟的施工作业时间(不含施工前准备所需时间),实际施工时间只有90至100分钟左右。项目于7月5日进场施工,原计划9月30日完成。

  目前,工程量已完成80%,包括桥梁空心板梁更换、桥台清理、台帽浇筑、伸缩缝安装等主体结构的维修处置,以及通信光缆迁移改前期准备、部分杂草树木清理、钢桁架和钢渡槽的制作等内容。

  由于受广铁集团辖内“8·17”事故的影响,广铁集团及其相关部门加大了对辖内涉铁工程项目的管理力度,同时暂停对项目施工天窗点的审批,并对原报送的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重新审批,导致该项目停工,无法按原计划完工。待更换桥梁两侧的钢桁架和钢渡槽后,项目即可完工并开放交通。

  接下来的时间↓↓

  湖南省铁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按照要求,在广铁集团完成方案审批后重新申报施工计划和作业天窗点,抢抓施工进度,预计在10月底全部完工并开通桥面交通。

手机访问 湘潭本地宝首页

  • 湘潭K2和K3交通路线

    湘潭K2路公交起始站为建设路口,末站为湘潭北站(往返);K3快速公交线路首起窑湾,末至湘潭北站(往返)。

  • 湘潭县湘运公共交通IC乘车卡退卡退费业务停止办理最新消息

    湘潭县湘运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决定自2024年5月1日起停止办理该卡的退卡退费业务,详见正文!

  • 湘潭市怎么看客运班线是否停运了

    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以提前在网上查询,或者到车站咨询所需班线运行情况,或者拨打车站电话58208789咨询所需班线运行情况

  • 湘潭汽车站去长沙的班次停运了吗

    市长途汽车站已经停开攸县班线以及长沙南、长沙市火车站班线,只有黄花机场和长沙西班线还在正常运行。

  • 湘潭市客运攸县班线停开了吗

    长途汽车站攸县班线已经停开,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以提前在网上查询,或者到车站咨询所需班线运行情况,或者拨打车站电话58208789咨询所需班线运行情况

  • 杨梅洲大桥什么时候可以通车(持续更新)

    10月6日,三航局株洲工程公司承建的窑湾景区项目顺利完成杨梅洲大桥河西22号主塔第33节段浇筑,为祖国华诞献礼。

  • 杨梅洲大桥最新进展(附预计通车时间)

    杨梅洲大桥预计今年底前可完成河西、河东两座主塔的浇筑、封顶,明年完成钢箱梁合龙,2023年6月完成主桥验收、通车。

  • 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一期工程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一期工程由北往南依次为大王山站、桐溪站、红桥站、坪塘站、双湖站、黄家湾站、船形山站、湘潭北站。

  • 湘潭市道路交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近期湘潭市有哪些道路实施限行,实行交通管制?有哪些道路动工和修建完成?详见下文。

  • 金井路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于2021年8月29日至10月28日对经开区金井路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管制路段除施工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 雨湖区鹤岭镇X144县道交通管制通知

    于2021年8月21日至2021年10月31日对雨湖区鹤岭镇X144县道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除施工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 长株潭西环线线路走向

    项目起于长沙洋湖湿地,往南沿潭州大道,经清风路、巡抚路、督抚路、学士路、观音港河、规划万家丽路西延线,止于沪昆高铁湘潭北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