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湘潭其他办事 > 湘潭补贴 > 湘潭市公益性岗位补贴指南
湘潭市公益性岗位补贴指南
2021-10-21 15:26【我要纠错】

【导语】:政府对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用人单位,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湘潭市公益性岗位补贴指南详见如下。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1日

  认定部门:设置公益性岗位先要经过人社部门认定

  设置岗位:要属于非营利性基层公共服务类、公共管理类岗位,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岗位

  补贴类型:政府对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用人单位,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

  补贴标准:原则上不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社会保险补贴:包括用人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

  补贴期限:公益性岗位不超过3年,从审批具备享受资格之日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公益性岗位人员可延长至退休。

  备注:如果安置的就业困难人员在补贴期满后还没找到别的出路,按相关条件可再次按程序通过公益性岗位予以安置,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期限重新计算,并报送省级人社、财政部门备案,但累计安置次数原则上不超过2次。

手机访问 湘潭本地宝首页

  • 2023湘潭人才购房补贴范围是啥

    9月18日,潭住建联发关于明确湘潭市2023年拓宽人才购房补贴范围为我市新引进人才及创业技术人员等,详见正文!

  • 2023湘潭人才购房补贴标准是什么

    潭住建联发关于明确湘潭市2023年拓宽人才购房补贴标准为博士生200元/平方米,研究生150元/平方米,具体补贴详见正文!

  • 湘潭的人才补贴办事时间和条件是什么2023

    潭住建联发步关于明确湘潭市2023年拓宽人才购房补贴受理时间为2024年7月1日起始与2025年7月1日起始,详见正文!

  • 2023湘潭人才购房补贴需要的材料

    潭住建联发关于明确湘潭市2023年拓宽人才购房补贴所需材料为本人身份证和购房补贴申请表等,详见正文!

  • 2023湘潭人才购房补贴申请的步骤

    潭住建联发关于明确湘潭市2023年拓宽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流程为先提交申请,再接受审核,最后公式审核结果。

  • 2023湘潭人才购房补贴其它相关规定

    潭住建联发关于明确湘潭市2023年拓宽人才购房补贴其它相关规定表示申请人员不得弄虚作假。

  • 湘潭公租房补贴指南

    湘潭廉租房补贴需要提交租房补贴申请表以及申请人身份证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详细请见正文。

  • 湘潭廉租房补贴标准

    湘潭廉租房补贴需要提交租房补贴申请表以及申请人身份证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详细请见正文。

  • 湘潭车辆报废补贴指南

    湘潭车辆报废补贴需要报废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或机动车登记证书复印件等材料,详见正文。

  • 湘潭市2023年上半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补贴申领指南

    湘潭市2023年上半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补贴申领可以在一定条件下获得300元的交通补助及其它类型补助,详见下文。

  • 湘潭市老年人福利补贴申请材料

    湘潭市老年人申请福利补贴需要准备高龄津贴申请书、审批表以及身份证户口本的复印件等,详见下文。

  • 湘潭市老年人福利补贴申请指南

    湘潭市老年人福利补贴的申请条件需要老年人年满80周岁,并且属于低收入群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