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湘潭其他办事 > 湘潭补贴 > 湘潭市公益性岗位补贴设置岗位要求
湘潭市公益性岗位补贴设置岗位要求
2021-10-21 16:04【我要纠错】

【导语】:湘潭市公益性岗位补贴设置岗位要属于非营利性基层公共服务类、公共管理类岗位,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岗位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1日

  认定部门:设置公益性岗位先要经过人社部门认定

  设置岗位:要属于非营利性基层公共服务类、公共管理类岗位,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岗位

  补贴类型:政府对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用人单位,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

  补贴标准:原则上不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社会保险补贴:包括用人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

  补贴期限:公益性岗位不超过3年,从审批具备享受资格之日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公益性岗位人员可延长至退休。

  备注:如果安置的就业困难人员在补贴期满后还没找到别的出路,按相关条件可再次按程序通过公益性岗位予以安置,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期限重新计算,并报送省级人社、财政部门备案,但累计安置次数原则上不超过2次。

 

手机访问 湘潭本地宝首页

  • 湘潭市就业见习补贴政策指南

    只要是合法经营、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的企业都可以申请为就业见习单位。详细政策指南见下文。

  • 湘潭市公益性岗位补贴期限

    公益性岗位不超过3年,从审批具备享受资格之日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公益性岗位人员可延长至退休。

  • 湘潭市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

    湘潭市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原则上不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补贴包括用人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

  • 湘潭市公益性岗位补贴类型

    湘潭市政府对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用人单位,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

  • 湘潭市公益性岗位补贴认证部门

    湘潭市企业设置公益性岗位先要经过人社部门认定,设置岗位要属于非营利性基层公共服务类、公共管理类岗位,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岗位

  • 湘潭市公益性岗位补贴指南

    政府对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用人单位,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湘潭市公益性岗位补贴指南详见如下。

  • 湘潭市校园招聘活动补助标准

    校园招聘活动补助按年进行,补助金额按照“基础补助+活动补助+成效补助”综合确定。

  • 湘潭市校园招聘活动补助多久可以领取一次

    一本高校每年最多可申请6场招聘会补助,其他学校每年最多可申请4场招聘会补助。其中应届毕业生人数在500人以下的学校每年补贴场次不超过2场。

  • 湘潭市校园招聘活动补助金额

    补助金额按照“基础补助+活动补助+成效补助”综合确定,基础补助和成效补助每年确定1次,活动补助多次合并计算。

  • 湘潭市校园招聘活动补助对象

    申请校园招聘活动补助的对象涵盖湖南省行政区域内各类普通高等学校和技师学院、特殊教育学校。

  • 湘潭市校园招聘活动补助指南

    申请校园招聘活动补助的对象涵盖湖南省行政区域内各类普通高等学校和技师学院、特殊教育学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