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湘潭“嗨玩双旦 礼物拿不停”圣诞活动地点
湘潭“嗨玩双旦 礼物拿不停”圣诞活动地点
2023-12-20 09:59【我要纠错】

【导语】:湘潭“嗨玩双旦 礼物拿不停”圣诞活动地点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经开区宝马路三号九华新城公寓楼四楼。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会有圣诞老人在场内巡游,

  会员们找到他们后即可获得小礼物一份!大量好礼不容错过,心动的小伙伴快快准备起来吧。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3日-1月1日

  活动地点: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经开区宝马路三号九华新城公寓楼四楼

  拓展:湖南多乐城位于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是一个总营业面积8000㎡的综合性室内游乐场所,拥有大型的室内萌宠动物乐园和儿童欢乐世界。多乐城是集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参观游览、研学旅行、防灾演练于一体的大型自然教育平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湘潭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湘潭圣诞】可获得多乐城萌宠动物乐园圣诞活动详细信息/乐园地址/乐园联系方式。

手机访问 湘潭本地宝首页

  • 挂件圣诞帽生成器入口

    圣诞节来临,圣诞帽生成器可以生成各种各样的头像圣诞帽以及装饰挂件,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生成自己喜欢的圣诞小帽和挂件。

  • 湘潭“圣诞换书读书会”活动入口

    湘潭“圣诞换书读书会”活动报名方式为微信添加活动负责人报名,添加阿贝微信(haoyuludeanwei)。

  • 2023湘潭圣诞活动汇总

    2023元旦即将到来,同时也有很多活动举办,其中就有多乐城萌宠动物乐园的疯狂动物园活动,详见正文。

  • 湘潭好语录的安慰圣诞活动

    为了即将迎来的圣诞节,湘潭好语录的安慰筹划了两个圣诞活动,分别是“平安夜手工坊”和“圣诞换书读书会”,详见正文。

  • 湘潭“圣诞换书读书会”活动时间

    湘潭“圣诞换书读书会”活动时间是2023年12月23日当天,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 湘潭“圣诞换书读书会”活动地点

    湘潭“圣诞换书读书会”活动地点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建设北路金湘潭商业广场(金湘潭书城B座516好语录的安慰)。

  • 湘潭“双旦嗨翻 舞台开幕”圣诞活动地点

    湘潭“双旦嗨翻 舞台开幕”圣诞活动地点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经开区宝马路三号九华新城公寓楼四楼。

  • 湘潭“双旦嗨翻 舞台开幕”圣诞活动时间

    湘潭“双旦嗨翻 舞台开幕”圣诞活动时间是2023年12月23日、24日(本周六周日)。

  • 湘潭“疯狂动物城”圣诞活动地点

    湘潭“疯狂动物城”圣诞活动地点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经开区宝马路三号九华新城公寓楼四楼。

  • 湘潭“疯狂动物城”圣诞活动时间

    湘潭“疯狂动物城”圣诞活动时间是2023年12月19日-1月1日,活动详情见正文。

  • 湘潭“速度竞技 激情隆冬”圣诞活动地点

    湘潭“速度竞技 激情隆冬”圣诞活动地点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经开区宝马路三号九华新城公寓楼四楼。

  • 湘潭“速度竞技 激情隆冬”圣诞活动时间

    湘潭“速度竞技 激情隆冬”圣诞活动时间是2023年12月19日-1月1日,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