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本地宝 > 湘潭旅游 > 湘潭景点 > 景点攻略 > 湘潭市盘龙大观园地理位置
湘潭市盘龙大观园地理位置
2021-10-11 17:54【我要纠错】

【导语】:湘潭市盘龙大观园位于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芙蓉大道195号,开放时间为09:00-17:00。

  地理位置: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芙蓉大道195号

  开放时间:09:00-17:00

  官方电话:0731-52773001

  拓展:盘龙大观园引进了知名儿童卡通IP超级飞侠,开展超级飞侠丛林大冒险主题活动,横跨大半个金球,精彩从2021年10月1日持续至12月1日,此次超级飞侠IP授权主题活动在湖南地区是首次登陆。

  高度还原动画片场景,跟着乐迪一起自由翱翔,勇往直前,完成各类任务,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为小朋友提供寓教于乐的游戏体验。主题活动期间盘龙大观园住宿,游玩,餐饮全新升级,让您足不出湘,满足每一个家庭的欢乐出行计划。

  五大互动体验 六大主题区域

  六大主题区域

  尖叫乐园、勇士拓展、艺樱广场,海洋童话、紫藤广场、鸟语林

  五大互动体验

  超级飞侠大本营,超级飞侠集章打卡活动,超级飞侠丛林勇士挑战赛,丛林猎手捉鸡大赛,超级飞侠抖微你来

手机访问 湘潭本地宝首页

  • 盘龙大观园巨型南瓜节活动内容

    湘潭盘龙大观园近日举办了一场名为巨型南瓜王国艺术节的活动,汇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艺术家。

  • 湘潭盘龙大观园巨型南瓜节真的全是南瓜吗

    是的,湘潭盘龙大观园的巨型南瓜节由各地艺术家将20万个南瓜共同堆积而成,详见正文。

  • 湘潭盘龙大观园能住宿吗

    盘龙大观园花海乐园目前有荷院、兰院、房车小院等度假住宿酒店都可供给游客住宿,详见正文。

  • 湘潭盘龙大观园主要玩什么

    盘龙大观园内部有亲子乐园,呦呦动物乐园,勇士攀爬乐园,可以开卡丁车,看球幕电影,可以攀爬,可以看动物表演,和小动物们0距离接触!

  • 湘潭盘龙大观园停车收费标准

    盘龙大观园门口有超大停车坪,1小时内都免费停放,10小时内10元,一天20元封顶。

  • 坐什么去盘龙大观园比较方便

    游客如果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前往盘龙大观园的话,城铁是比较方便的选择;也可以选择自驾。

  • 湘潭盘龙大观园新活动是什么

    湘潭盘龙大观园近日举办了一场名为巨型南瓜王国艺术节的活动,该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 湘潭盘龙大观园能免费领门票吗

    盘龙大观园近日公布说明举办了一场巨型南瓜艺术活动,并且只要根据景点要求就可免费获得一张盘龙大观园的门票,详见正文。

  • 湘潭市盘龙大观园门票优惠最新消息

    2023年9月16日起湘潭盘龙大观园作出重要调整,盘龙大观园门票加量不加价,原价198元盘龙大观园通玩票,价格直降70元,详见正文!

  • 湘潭市盘龙大观园度假酒店预约指南

    所有入住盘龙大观园度假酒店的客人可凭住宿门票在盘龙大观园养和院免费享受自助早餐,订房方式等信息,详见正文!

  • 湘潭市盘龙大观园景区游乐项目免费游玩

    2023年9月16日起湘潭盘龙大观园作出重要调整,游乐项目凭入园门票即可游玩,详见正文!

  • 2021湘潭市盘龙大观园重阳节有什么活动

    2021年10月14-17日,盘龙大观园推出“九九重阳,十全十美”主题活动,享门票优惠,送尊老盛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