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本地宝 > 湘潭旅游 > 湘潭景点 > 景点攻略 > 湘潭市昭山打卡指南
湘潭市昭山打卡指南
2021-10-18 14:01【我要纠错】

【导语】:登山吸氧,游昭山古寺,赏千年银杏,俯瞰湘江,人少清净。海拔185米左右,30分钟可以登顶,景色秀丽。

  昭山打卡指南

  1.景区特色

  登山吸氧,游昭山古寺,赏千年银杏,俯瞰湘江,人少清净。海拔185米左右,30分钟可以登顶,景色秀丽。

  2.交通攻略

  【自驾】导航:昭山风景名胜区,选择南门或景区停车场。

  3.门票

  免费

  4.游玩路线

  从景区正门(南入口、南门)进入,沿着景区公路约步行1000米后,有昭山渡口,随后前行,沿着古蹬道上山顶到昭山古寺(快到山顶时的支路有伟人亭,需要折返),游玩昭山古寺后下山,按照景区标识走芙蓉路方向下山。

手机访问 湘潭本地宝首页

  • 湘潭市昭山秋季旅游攻略

    转眼间已渐入深秋,若说有一个地方是湘潭人秋天一定要去的,那必定是——昭山。快来看看吧。

  • 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高考优惠

    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给高考生和大学生的福利来了,即日起—6月30日 两人同行,一人免票。

  • 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开放时间一览

    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分生平和专题展区,开放时间均为9:00-17:00,但生平展区逢周一闭馆,详见正文!

  • 韶山毛泽东纪念馆专题展区怎么预约

    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专题展区)可通过官方微信小程序“天下韶山”进行预约,门票免费,其他信息,详见正文!

  • 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生平展区暂停对外开放

    湘潭市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的生平展区与8月1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其他景区照常开放,详见正文!

  • 韶山毛泽东同志生平展区纪念馆预约指南

    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生平展区)可通过官方“天下韶山”小程序进行免费预约!预约指南详见正文!

  • 韶山滴水洞景区开放时间

    滴水洞景点开放时间为4月21日-10月10日: 7:30-18:00;10月11日-4月20日: 8:00-17:30,景点详情见正文!

  • 韶山滴水洞景区门票价格是多少

    滴水洞景区门票分为全价票和半价票,全价票38元,半价票20元,订票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湘潭市韶山毛泽东故居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毛泽东故居开放时间是周一至周日8:00-16:00 (15:50停止检票),建议提前预约并按预约时段前往参观,详见正文!

  • 韶山毛泽东故居门票多少钱

    毛泽东故居门票是免费的,不需要钱,但规定一个身份证号一年内限定预约一次,开放时间和地址,详见正文!

  • 湘潭市毛泽东广场在哪?

    毛泽东广场位于湖南韶山核心景区的中心,原名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该景点具体详情见正文!

  • 湘潭市韶山南岸私塾门票要钱吗

    不需要!韶山南岸私塾门票是免费的,南岸私塾位于毛泽东故居往西100米,开放时间为8:00-16:00,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