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本地宝 > 湘潭交通 > 交通概况 >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客运专线最早发车时间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客运专线最早发车时间
2023-12-25 09:26【我要纠错】

【导语】: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客运专线湘潭汽车站最早发车时间为9:00;黄花机场站最早发车时间为11:00,详见正文。

    湘潭至长沙黄花机场客运专线由黄花机场开通运营,该线路已于11月1日停运。为满足湘潭、长沙两地旅客出行需求,助推两城道路客运深度融合发展,经过充分筹备,湘潭城发交运集团决定开通机场定制客运专线。

  起点为湘潭汽车站,讫点为长沙黄花机场T2航站楼。湘潭汽车站最早发车时间为9:00,最晚发车时间为17:40;黄花机场站最早发车时间为11:00,最晚发车时间为20:00。

  机场定制客运专线平均70分钟一趟,沿途预计设置3个停靠点。值得一提的是,目的地为市城区(基建营为中心8公里范围内)的乘客,可以享受“点对点”送客上门服务。

  票价:

  试运营三个月:50/人

  试运营结束:60/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湘潭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黄花机场客运专线】可获得湘潭往返黄花机场专线票价/发车时间/购票方式。

手机访问 湘潭本地宝首页

  •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定制客运专线车票购票方式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定制客运专线车票购票方式有三种,其中一种为在“湘潭客运”微信小程序中进行购票,详见正文。

  •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客运专线车票可以线上买吗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客运专线车票是可以线上买的,线上可以通过“湘潭客运”微信小程序进行购买。

  •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定制客运专线车票多少钱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定制客运专线的车票前三个月试运营期的票价为50/人,详情见正文。

  •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的定制客运专线沿途有停靠点吗

    有,湘潭往返黄花机场的定制客运专线沿途有停靠点。沿途预计设置3个停靠点,详见正文。

  •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的定制客运专线时间表

    本次客运专线湘潭汽车站最早发车时间为9:00,黄花机场站最早发车时间为11:00,详见正文。

  • 湘潭往返黄花机场有乘坐定制客运专线吗

    有,2023年12月26日起,湘潭汽车站将开通长沙黄花机场客运专线,届时市民可乘坐客运专线往返湘潭跟黄花机场。

  • 湘潭机场大巴到黄花机场要多久

    湘潭机场大巴到黄花机场行驶时长约80分钟,在韶山路99号长途汽车站乘坐,车票售价45元。

  • 湘潭市去长沙黄花机场有大巴吗

    湘潭市有大巴可以去长沙黄花机场,在韶山路99号长途汽车站乘坐,车票售价为45元,行驶时长约80分钟。详见正文!

  • 湘潭机场大巴在哪里坐

    湘潭机场大巴在韶山路99号长途汽车站乘坐,行驶时长约80分钟,车票售价为45元。

  • 湘潭机场大巴时刻表

    湘潭到长沙机场的大巴时刻表是什么?长沙黄花机场到湘潭的大巴时刻表又是多少?详见下文。

  • 湖南省内因疫情退改签政策汇总(附各公司)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大航空公司已陆续发布湖南省内机场进出港航班客票退改签政策。

  • 长沙机场到湘潭的大巴发车时间

    长沙机场到湘潭的大巴时刻表是9:00开始发车,末班车时间为下午19:30,总计发车10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