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本地宝 > 湘潭教育 > 湘潭教育资讯 > 雨湖区金星幼儿园伙食好吗
雨湖区金星幼儿园伙食好吗
2023-12-15 13:31【我要纠错】

【导语】:雨湖区金星幼儿园的食谱每天保证肉食、蔬菜、面食相搭配,保证营养搭配,保持营养均衡。

  幼儿膳食:

  科学的膳食搭配有利于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和各项营养物质的均衡吸收。我园依照幼儿身体成长所需的营养物质和能量,保证幼儿每日两餐一点,每天都有肉食、蔬菜、面食相搭配。主餐外另加水果、牛奶。确保孩子成长每一天的营养和能量均衡摄入。

  简介:

  金星幼儿园是一所直属于雨湖区教育局的公办幼儿园。幼儿园的前身是拥有多年历史的金星学校,于2016年顺利通过湖南省实事项目验收并投入使用。2022年金星幼儿园被评为区级示范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湘潭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金星幼儿园】可获得金星幼儿园招生范围/联系方式/招生时间/报名所需材料。

手机访问 湘潭本地宝首页

  • 雨湖区金星幼儿园环境怎么样

    雨湖区金星幼儿园的教学环境十分良好,室外有很多活动设置,室内布置的也很温馨,光照充足。

  • 湘潭市金星幼儿园课程安排

    湘潭市金星幼儿园课程安排讲故事,,自主游戏,画画,手工,国际跳棋等课程,详见正文。

  • 2023湘潭金星幼儿园位置在哪

    湘潭金星幼儿园位置在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昭潭乡欧家岭金星幼儿园,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雨湖区金星幼儿园联系方式

    雨湖区金星幼儿园联系方式是13789319968,以及18973227743,详见正文。

  • 雨湖区金星幼儿园报名需要什么资料

    雨湖区金星幼儿园报名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幼儿入园体检本、预防接种查验证明,要求详见正文。

  • 雨湖区金星幼儿园招生什么时候开始

    雨湖区金星幼儿园招生时间从2023年12月13号起开始报名并办理相关手续,详见正文。

  • 雨湖区金星幼儿园招生范围是什么

    雨湖区金星幼儿园招生范围是2岁3个月-6岁身体健康的幼儿,有意愿的家长可电话咨询,详见正文。

  • 湘潭市中小学校(含幼儿园)收费标准有哪些变化

    湘潭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提醒,秋季收费标准在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学生健康体检费上有所变化,详见正文!

  • 湘潭市中小学(含幼儿园)学费可以退吗?

    近日,湘潭市发改委等5部门发布《关于2023年秋季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学费退费相关事宜,详细见正文!

  • 湘潭市2023秋季中小学学费收费项目有哪些?

    近日,湘潭市发改委等5部门发布《关于2023年秋季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学费收费项目和标准,详细见正文!

  • 湘潭2023秋季中小学校(含幼儿园)严禁哪些收费

    近日,湘潭市发改委等5部门发布《关于2023年秋季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学费收费“禁令”,详细见正文!

  • 湘潭市2023年秋季幼儿园收费项目有哪些?

    近日,湘潭市发改委等5部门发布《关于2023年秋季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了幼儿园相关收费,详细见正文!

  • 热门推荐